•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组长会议
日期:2021-04-02 来源:区政法委    

3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波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组长会议,传达学习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区教育整顿办汇报了近期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区政法各单位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郭波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

一是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法各单位一把手、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理顺机制和措施,贯彻落实好省市相关部署要求。

二是研究研判要进一步细致。要准确把握省市相关文件政策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走偏。

三是思想工作要进一步做深。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实做准政法干警思想工作,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

四是问题排查要进一步主动。要对本单位存在的问题主动排查,全面开展“六大顽瘴痼疾”大起底、大排查。

五是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政法各单位一把手要履行主体责任,对各项工作要亲自上手,不能简单交办、转办。

六是工作统筹要进一步落实。要善于统筹各项工作,既不能因业务繁忙而影响教育整顿预期效果,也不能因为抓教育整顿而耽误本职工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红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忠强,区人民法院院长易志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峰,下陆公安分局政委傅峰等领导,区教整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