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开班了
日期:2021-04-09 来源:区文创中心    

7日下午,下陆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创文资料网报工作培训班。市创文办档案资料组组长张鹏,志愿服务组组长胡天佑应邀授课。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柯荷林主持培训。

张鹏围绕认识要到位、主题要突出、环境要整洁、行为要文明、要素要齐全、环节要设计、技巧要掌握、审核要细致八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创文网报材料的特点和标准。胡天佑围绕牌子挂起来、队伍拉起来、阵地建起来、平台用起来、活动开展起来、宣传响起来六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要点,以全民注册、全城使用、全新谋划、全力开展,充分发挥“志愿黄石”平台功效。


柯荷林勉励全区广大志愿者发挥优势、再接再厉,借助黄石云平台的科技翅膀,通过法推、文推、空推、地推等方式,做好“志愿黄石”微信小程序的宣传、推广和使用工作,全面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信息化、网络化、便捷化、制度化、生态化水平,实现云上志愿、数字志愿,创新全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96支志愿服务队伍的负责人、全区各级各单位创文工作者共21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