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巡察组来了!这组漫画在朋友圈转疯了!
日期:2021-09-15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区委巡察办    

“巡察组来了?

快看看这些画的都是什么,

来咱们社区就是找这些问题啊!”

日前

下陆区社区集体“三资”专项巡察

进驻本轮巡察的6个社区

干部群众在看到巡察公告的同时

也看到了一组《巡察组来了》的宣传漫画

大家边看边议论

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

为了扩大社区“三资”专项巡察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下陆区委巡察办首次采用漫画形式,设计了“巡察组来了”“‘巡巡’‘察察’到我家”“剑指社区集体‘三资’”“下陆巡察”4个主题,将巡察的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以生动形象的画面表现出来,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传播了下陆巡察声音。

“我们将以发现和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为工作重点,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赋能巡察工作,通过巡察漫画的小切口,写好基层巡察工作提质增效的大文章。”下陆区委巡察办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巡察期间,下陆区委巡察组还将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接受群众信访举报、入户走访、查阅账目和有关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方法,进一步深入了解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