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2-01-15 来源:下陆区委组织部    

1月15日上午

区委书记宛小林主持召开

区委常委会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企业、基层、卫生教育、社区组织等各领域代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基层治理、教师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存在的困难问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实在的意见建议。

宛小林认真记录,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讨论。他说,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很具体,对区委常委班子进一步推进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下一步,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全盘吸纳吸收,原汁原味反馈具体常委班子成员,全力加以整改,真正让民主生活会成为党员干部的“精神洗礼”。同时,将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倾听基层声音,汇聚群众智慧,凝聚发展力量,为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的首善之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忠强及相关部门单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