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总工会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8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区总工会    

6月24日,区总工会组织辖区各企业工会主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细心领会、用心思考,一致表示今后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为新起点,在省委、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肩负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任务,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大局,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筑牢职工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总工会挂职副主席、中冶南方黄石气体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全宝说,要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聚焦民生福祉,履行基本职责,在把握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好维权服务中求实效,始终坚持职工至上,加强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切实组织动员全区职工再立新功。”下陆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要紧扣省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新”奋斗目标,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充分激发全区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当好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