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长乐山工业园区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01 来源:工业园区    

6月29日下午2点,长乐山工业园区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园区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参会。

会上,园区党委副书记邹国柱从省党代会的盛况和党代会报告两个方面,对大会主题和过去五年七大成就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园区实际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园区如何发展循环经济和做强省级承接铜产业转移示范基地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随后,园区党委书记熊伟对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代会报告提出八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激发工作热情,干事创业的激情,找准自己位置,为目标的完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要守牢安全底线,做好辖区内防汛、防火等工作,时刻保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要保持社会稳定,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及时掌控负面舆情;要加快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处理困难的能力水平;要争创一流业绩,交出经得起实践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