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每周一星】情系项目:向良
日期:2019-02-14 来源:区委宣传部    

向良

向良是一名退伍兵,服从命令是他在部队里养成的习惯。在工业新区工作以来,他用自己的绝对的服从力、执行力完成着一件又一件工作。

2017年10月,区里决定让向良牵头长乐棚改拆迁工作,他二话没说就接受了。在长乐棚改征地拆迁工作中主要有“四难”:祠堂、企业、钉子户、征地。他不畏困难认真热情地为群众讲解棚改拆迁政策,积极向领导建言献策,并提出可行性方案,多途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10余件。

2018年8月,长乐山社区1000亩征地工作任务开始后,向良带领新区基建办工作人员仅仅2个半月的时间就顺利完成了土地征收的签约、测量等工作。这样的速度,在下陆的项目建设过程中非常少见。

“让人满意,是一件很难的事!”向良对自己的要求,一点都没有放松。他对自己说,一定要再努力一点,一直向前。

推荐语:

敢当而为用情一遍又一遍

无惧风雨我心向前再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