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每周一星】绘梦青春:刘涵
日期:2019-05-07 来源:区委宣传部    

image.png

原本只是一味狂热的漫画粉丝,却因为热爱和对创作质量的严谨,从“看漫画”到“画漫画”,刘涵成功地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上散发光芒。

2015年,作为漫画粉丝的刘涵对传统漫画千篇一律的故事和画风逐渐感到审美疲劳,她不禁生出自己创作漫画的念头。与几个室友一起,明确分工。从最初的意见分歧到火花四射的思维碰撞,四个年轻人一步步地描绘着自己的人生梦想。

2017年寒假,工作室正式出道,首个连载作品便获得“星虫杯”银奖;2018年3月成立了兔胖漫画设计工作室,与国内多家大型动漫平台合作了多部作品。两年间,在省市多个级别比赛中,刘涵和她的团队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并与湖北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达成协议,直接对其美院学生进行招募,带动其学生就业,成功吸引了很多专业人才。

一系列成就承载着多年来的荣耀和艰辛,此后,刘涵将带领自己的团队上线更多优秀的漫画作品,描绘更加光明的未来。


推荐语:

青春有梦  巧手妙思绘天地

信念无瑕  雨后飞虹点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