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每周一星】乐山有义:刘安乐
日期:2019-05-21 来源:区委宣传部    

image.png

锐信地产成立九年来,已经解决了200多人的就业。但在创始人刘安乐的心里,公益始终是自己的追求,她不忘党员身份,号召职工们一起投身志愿服务当中。

2012年,刘安乐加入了黄石市爱心满园义工协会,主动参加慰问贫困家庭、社区便民活动、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荣获第二届“黄石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除了自己参加,她还在公司内部积极宣传公益,并于2015年初成立了锐信地产“志愿者服务队”,经常去养老院开展公益活动,为老人带去欢乐。在公司内部,刘安乐多次发动爱心捐款,为公司遇到困难的员工送去经济支持。为了更好的让志愿精神传承下去,刘安乐在公司高层发起成立种子资金,资助聋哑儿童,并为特校的困难孩子们提供爱心帮助。

9年来,刘安乐用自己的行为,影响了一批又一批锐信人主动地投身公益活动中,为老人送去陪伴,为小孩送去关爱,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了温暖。


推荐语:

仁者乐山  心存公益德载物

智者乐水  胸怀老幼有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