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每周一星】怀瑾风清:孙火明
日期:2019-06-24 来源:区委宣传部    

image.png

他是一名退休的党员,可就是在退休后的日子里,他不仅传递着党员那满满的正能量,更成为居民口中那个一脸笑容、一身正气、一心为民的好人。

他叫孙火明,是胜利社区牛角山党支部支部书记,今年已经67岁了。自被推选为牛角山支部书记后,他为居民的事情默默操劳,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牛角山支部党员组成复杂,对党员的信息孙火明一个一个地上门核实,自己贴路费、贴邮费,就是为了让每一名党员都团结在党支部这个温暖的集体当中,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在健身的圈子里,孙火明同样是大家心中的好人。他自己坚持体育运动,还发动身边人参加,自己贴钱、免费指导,由他组建的铜材厂太极拳健身队,从4个人发展到20余人,先后在铜材厂、纺机、有色传授太极拳、剑、扇、健身气功等,参与人数达200多人次,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健身达人。


推荐语

红心不老 火热情怀系群众

鹤发真心 明月清风映善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