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每周一星】别样铿锵:有色中学女子足球队
日期:2019-08-28 来源:区委宣传部    

image.png

近日,2019年湖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结束,在三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有色中学女子足球队力压群芳,从1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银牌,并荣膺精神文明奖。

有色中学女子足球队刚开始组队时仅招到6名队员,在一批批队员的努力下,这支队伍慢慢发展壮大。无论严寒酷暑,她们都会风雨无阻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严格训练一丝不苟。为了提高技战术水平,她们还经常同男队进行教学比赛,敢同男生拼抢,受伤不流泪,流汗不掉队,每次训练结束之后,还要同男队员一样进行速度和耐力的训练。

用6年时间认真做好一件事,有色中学女子足球队做到了。2015年至2019年蝉联黄石市各类比赛的冠军;先后有10人入选省队,2人入选国少队,还多次荣获省级比赛的好名次。

推荐语

花开无声  躬耕破浪惹春妒

别样凡尘  铿锵怒放吐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