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每周一星】使命必达:何中良
日期:2019-10-21 来源:区委宣传部    

image.png

一声号令,行动如风。9月29日,在区委区政府的组织下,60名城管队员紧急集合,奔赴长乐山山火一线,现任下陆区城管局督查科科长的何中良就在这60名抢险队员当中。

面对肆虐的山火,何中良身先士卒,一边扑火一边提醒队员注意安全,鼓励大家,队员们的眼睛被烟熏得通红,汗水和泪水一起从队员们脸上流下,可是大家挥舞工具的手却没有停下。下山之后,何中良才发现额头上被荆棘划出的数道血迹。随后的几日,何中良始终坚持在火灾一线,把轮岗休息的机会让给别人……

何中良1998年从部队退伍后,一直在城管系统工作。因为长期在外面执法,日晒雨淋,面部被严重晒伤,白一块黑一块。尽管如此,他始终坚持在执法一线,先后担任市容中队中队长、控违中队中队长,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他认为,穿起城管的制服,就要对得起群众。在生死关头,危急时刻,城管队员须一马当先,身先士卒,这才是对党的忠诚。


推荐语
忠诚绘深蓝  退伍兵胸怀英雄胆
责任使担当  城管人忘我卫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