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风景这边独好!园区建设:攻坚​
日期:2021-02-19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新的一年

下陆犇起来

18日
辛丑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下陆区擂响开春战鼓
召开“园区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


区委书记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会议,区“四大家”领导班子及法检两长,工业园区、各街道(新区)、市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郭波指出

新一年里,要以六大园区的建设攻坚为核心,谋划下陆区“十四五”开局。

郭波提出

高质量建设产业园区,必须强化思想破冰的引领作用,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实现下陆区经济深度转型,增强发展动能;

必须强化规划引领,突出规划工作的专业性、前瞻性、务实性、配套性,加快完成六大园区的规划编制;

必须强化产业导向,做好园区建设的产业研究、产业规划、产业导入等相关工作;

必须强化要素保障,在土地、资金、人才、安全等要素保障工作上持续发力;

必须强化项目支撑,突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抓好项目建设前期谋划,招商工作再发力;

必须强化环境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和干事环境,全区上下统筹推进,党员干部站在克难攻坚的最前面,推进六大园区建设发展,努力实现下陆区“十四五”的良好开端。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强化担当,下陆区委、区政府对2020年度在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获表彰的传化诚通物流黄石公司等15家企业,以及长乐山工业园区等10家单位的代表上台领奖。
下陆区循环经济和高端装备制造、黄石临空跨境电商、磁湖西高端商务、东方大健康、城市更新文创产业园区指挥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