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总投资约8000万元!杭州西路将大变!

杭州西路人行道改造项目

启动施工

杭州西路位于团城山中心区域,西起磁湖路,东至桂林南、北路,全长约2.7公里,是重要的东西向交通主干道。
本次杭州西路人行道改造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主要内容涉及人行道破除新建、城市家具(即城市中各种户外环境设施)的更新、港湾式公交车站的改造、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口袋公园的打造及沿线停车位的规划等。

工程进展情况如何?

一起来看看

工程设计:

项目设计方案已于2022年5月27日通过市规委会审查,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

施工计划:

该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负责施工,全线分为8个施工段,
2022年8月4日-10月11日杭州西路南侧人行道进行封闭施工;
2022年10月12日-12月31日杭州西路北侧人行道进行封闭施工。
目前施工单位已经开始对杭州西路南侧人行道施工围挡的安装。

下陆区建设局温馨提示:

施工期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作业面用围挡进行封闭管理,希望沿线商铺、居民、行人经过施工现场时务必提高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同时,我们一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