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11月30日,下陆区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检出。经专家研判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相应区域已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并落实消毒、管控等措施。

经流调,该例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8日

10:00团城山宏维星都龙博广告,12:30团城山扬州路周小君餐厅。

11月29日

5:00团城山扬州路里面早餐店,5:30团城山宏维星都龙博广告。

11月30日

9:42团城山万户小吃店,9:45黄石华草堂大药房明盛·湖景花园店,9:50团城山周陈记牛肉粉店,10:00团城山湖景宾馆。

请与以上行程有时空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备,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疫政策。请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下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