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机构设置情况


单位名称办公电话传真电话办公地址
黄石市下陆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0714-65773030714-6577303黄石市下陆区下陆大道95号
下设机构(含办公室)设置情况
下设机构(含办公室)名称办公电话负责人办公地址工作职责
1党政办公室0714-6577303江明友黄石市下陆区下陆大道95号机关公文管理,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人事、宣传、文化建设、统战、工会、劳资、后勤等日常工作,局创文、工作的协调、督办、推进工作,加强保密和档案工作。
2经济运行办公室0714-6577306徐秋美黄石市下陆区下陆大道95号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协调解决行业运行发展中的有关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配合协调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工业投资项目的统计工作.
3安全环保办公室0714-6577307方志辉黄石市下陆区下陆大道95号负责“规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的指导工作;配合做好全区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和企业消防工作;指导规上工业企业创卫及职业病防治工作和区五城同创办指挥部交办的环境与生态建设中规上工业企业对应的各项工作。
4中小企业办公室0714-6577307方志辉黄石市下陆区下陆大道95号营造电力设施建设和保护良好环境,联系市供电公司工作,承办市、区交办的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负责中小企业发展的指导工作,推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
5改制办公室0714-6577302尹家干黄石市下陆区下陆大道95号改制企业的后续服务,改制维稳信访工作及牵头负责全局综合治理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法治经信建设全面工作及下陆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法治企业创建、平安创建工作并做好协调推进和指导工作,人才工作。
6商务办公室0714-5316069谢子松黄石市下陆区下陆大道95号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商务部门的法律法规、发展战略和方针政策,拟定全区商贸流通发展规划,实行传统商贸行业、拍卖寄售典当行业、电子商务等现代商贸服务行业实行行业监管,统筹协调企业参加交易会、展销会、博览会,负责落实和分解商贸流通和外贸进出口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协调全区规范市场经济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