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反诈专栏】为什么玩个游戏也要骗我?

游戏账号等级高、装备多

有人要高价收购你的账号

要选择出售账号

小赚一笔吗?

当你准备出手之时

对方却提出了其他的要求

不要怀疑

这是骗子的圈套!

9月11日,家住老下陆大塘社区的郭某(男,35岁)报警称在第三方游戏交易平台上被他人以扫二维码买游戏账号的方式骗取1万余元。

9月初,郭某在贴吧论坛上发布转卖游戏账号的消息后,一陌生QQ账户联系郭某称想购买账号,又担心购买后郭某将其拉黑不给游戏账号,提出让郭某去第三方游戏交易平台进行交易。郭某在网上查询该平台后确认系正规平台,便根据陌生人提供的链接进入平台进行操作。该平台要求郭某在“防被骗”一栏缴纳资金2000元。对方为了博取郭某的信任主动提出垫付1800元,并发给郭某一个二维码让他缴纳剩余的200元,郭某按照指示扫码支付了200元,随后,对方又以支付积分不够为理由要求郭某继续转账,郭某按照要求陆续向对方转账,共计被骗10181.36元

网络游戏

已然在精神与物质上

对今时今日的你我施加了“魔法”

但是因为游戏交易被诈骗的人太多

请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提防不法分子

增强风险意识

提高警惕

不要轻易付款给陌生人

做到适度游戏

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