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十一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1月10日下午

下陆区十一届政府

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下陆区

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区“两会”精神

做好2022年区政府重点工作

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同时动员区政府各部门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首善之区建设新篇章

会上,区政府办对《政府工作报告》目标责任分解进行了现场交办。区长汪勇代表新一届区政府,就加强区政府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街道(园区)、各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强化“十种意识”,即首善意识、主动意识、执行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解决问题意识、分工协作意识、一抓到底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拼、抢、实”的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首善下陆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汪勇还就今年区政府重点工作的收尾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副区长江隆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永安,副区长严定方、刘琼、张志华、徐慧玲、占钢、王海兵等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各街办和园区管委会、区政府部门、市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受邀出席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