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一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12月20日黄石市全面推行林长制暨市级林长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全市12月19日安全生产和低温极端天气应对紧急会议主要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要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充分发挥文艺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助推现代化首善城区建设。

会议指出,要推动林长制全面落地落实,一是要抓好松材线虫防治;二是要抓好森林防火;三是要抓好值绿复绿;四是要抓好景观林、景观树种植与保护;五是要抓好对毁林违法行为的打击,加强对林木的巡查;六是要做好林权纠纷的处理。

会议要求,林长制办公室要把林长制相关工作落实与推进情况抓到位。各街道园区要及时对危房、地址灾害点做好评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加强能耗“双控”管理 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落实方案》,研究审议了《下陆区政府常务会议议题管理办法》《下陆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