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十一届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2022年2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一届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实施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下陆区区康养中心项目情况的汇报、下陆区推行“无申请兑现”改革工作的汇报,研究审议了2022年下陆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

会议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殷殷嘱托,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建设美丽湖北、实现绿色崛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按照方案抓好落实,奖励兑现工作要提速提效,以更大力度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更高效率落实惠企惠民政策。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贯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工作总体部署,建立预警机制,防止涉众型经济案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