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黄石市下陆区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学、安全工程等方面总工程师1名,专业技术人员1名。

二、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专业知识及文字功底扎实;

2、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

3、年龄50周岁及以下(19717月1日以后出生);

4大专及以上学历,土建类、城乡规划类专业优先;

5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已取得建筑类等方面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5年及以上本专业实际工作经验,较为适合男性。

6、总工程师要求具有获得建筑类方面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后10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独立核算工程造价能力和CAD制图能力,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大型项目管理经验及较为突出工作业绩者优先考虑;

7、身心健康,能够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辞退、开除处分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人员请于2021524日至2021528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携带报名材料到下陆区建设局办公室(团城山大畈路6号,团街办大楼五楼5038室报名。

报名材料:

1、《下陆区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并附个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正面照片3张;

2、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专业资格(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套;

3、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须提供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相关业绩材料等;

4、《下陆区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一份。

招聘公告和有关表格可在下陆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ialuqu.gov.cn/)公告栏下载。

(二)资格审查

下陆区建设局组织专人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向报考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资格者,任何环节一经发现,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如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数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将相应调减招聘岗位名额。

(三)组织考试

考试以面试为主,根据报名和资格审核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在下陆区人民政府网统一发布面试公告。面试人员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公开招聘采取差额考察的办法。考察对象按岗位招聘人数1:1.5的比例,依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均进入考察环节)考察结束后,由下陆区建设局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组织人员进行集中体检。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若体检不合格,可按该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另行产生递补体检人选。

(五)确认人选和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按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后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资格,并按考察后的综合排序依次递补。

(六)试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安排到相关岗位进行试用,试用期为6个月。

(七)正式聘用

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与拟聘用人员签订正式聘用合同首次聘期三年。总工程师薪酬待遇为16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专业技术人员薪酬待遇为10万元/年(含五险一金)

四、其他事项

1、此次招聘有关事项将通过下陆区人民政府网及时发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2、招聘期间,下陆区建设局设立专线电话受理咨询、解答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0714-3184910


 

黄石市下陆区建设局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