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新下陆街道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察公告

根据《下陆区新下陆街道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下陆区新下陆街道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察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根据笔试、面试等相关情况,本次公告共确定了19名考察对象。

二、有关要求

1.考察对象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向单位(学校、社区)汇报考察事宜,与本人档案管理部门联系沟通,配合考察组做好相关工作。

2.按照考察组要求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料:①个人自传(有关要求详见附件);②有工作(学习)单位的,须出具在工作(学习)单位表现情况证明;无工作单位的由户籍所在地或本人常住地村(居)委会出具本人日常表现情况证明; ③银行征信记录(银行个人征信报告打印:https://ipcrs.pbccrc.org.cn/,银行网点也可出具);④ 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地派出所或工作地派出所可开具); ⑤法院被执行人信息记录(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http://zxgk.court.gov.cn/,人民法院也可出具)。

3.考察对象向考察组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资料应确保真实、准确、完整。

三、其他事项

考察对象应按照考察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对不按要求完成考察相关工作的,取消拟录用资格。


下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