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征地补偿标准调整听证会公告
日期:2018-12-14 来源:区国土局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湖北省征地补偿标准调整工作方案>的通知》(鄂政办电〔201896号)的要求,我区将调整辖区范围内征地补偿标准。按照国土资源部《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相关规定,我局将举行征地补偿标准调整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19115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听证会地点

黄石市国土资源局下陆区分局四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

征地补偿标准调整方案

四、听证会代表

区人大代表1名、区政协委员代表1名、新区代表5名、区发改局代表1名、区财政局代表1名、区人社局代表1名、区农林水利局代表1名、群众代表3名。

五、申请方式

有意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191141730前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交复印件)前往黄石市国土资源局下陆区分局土地管理科报名并填写申请表。

联系人:喻杨俊、张小梅;  联系电话:5316016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

黄石市国土资源局下陆区分局

七、其他事项:

(一)听证参加人应当按规定出席听证会,服从听证主持人的指挥。

(二)听证会前及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不得擅自传播,会后收回。

(三)听证会代表应当准时亲自参加听证,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听证内容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四)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我区征地补偿标准的科学性、合理性、必要性和可行性等发表意见和质询,并有权查阅听证会纪要。

特此公告。

 

 

                               黄石市国土资源局下陆区分局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