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情况查前公示
日期:2021-08-13 来源:下陆财政局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法定的会计监督职责,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等法律法规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鄂财监发〔202110)要求,区财政局决定组织人员对我区行政事业单位开展2021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

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单位

黄石市下陆区公共就业和社会保险服务中心、黄石市白马山小学、黄石市实验中学、黄石市铜都小学、黄石市下陆中学。

二、检查内容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的有关规定主要检查各单位2020内控制度建设及执行、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政府采购、资产管理、财务管理、财务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检查各单位财务收支是否规范、财经纪律执行是否严肃。

三、工作安排

本次检查时间为2021810月,由下陆区财政局财政监督科负责组织实施。检查方式严格按财政监督检查规程进行。检查期间,检查人员将严格自律、接受监督。欢迎社会各界反映或举报上述单位存在的有关问题或线索。

联系人:区财政局财政监督科  刘海威

举报电话:0714-5322290

举报邮箱:xlcz5317420@163.com

特此公示


下陆区财政局

20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