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示范观摩 共促共进
日期:2022-03-18 来源:长乐山工业园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对标汲取先进社区经验,加快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样板社区,激发辖区党建工作动力,在长乐山工业园区党委委员陈琳的带领下,组织园区党政办、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一同前往黄石港区相关社区进行观摩学习,并受到了社区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通过此次实地观摩,深入了解红旗桥枫叶山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和亚光社区阵地建设等地方的党建工作形式多样、载体丰富,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全融合、双促进、共发展,打造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党建工作体系。

观摩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回到了园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所有参观人员对党建工作都有了新的认识,为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规范建设党建阵地等方面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受益匪浅。

园区党委委员陈琳表示,此次观摩学习为围绕如何做好“小区培基工程”及党建品牌创建等基层党建工作拓宽了新思路;今后将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打造园区党建工作新品牌,促进园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