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水利和湖泊局集中学习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情况报告
日期:2021-07-01 来源:下陆区水利和湖泊局    

71日上午,区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观看直播盛况,为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自豪。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新征程,恪尽职守、砥砺奋进。

观看结束后,袁松柏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在工作中继续查漏补缺,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高潮。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农业、林业、水利、工作,全力保障“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农林水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