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学党史 办实事】党史学习不用愁,支部书记送“学习包”
日期:2021-11-04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西花苑社区    

“谢谢社区党委给我送来这么多学习资料,这下我可以好好学习了。”11月2日上午,下陆区西花苑社区老党员高福兴接过该社区西村第三支部书记柯金安送到家中的“学习包”,连声道谢。

85岁的高福兴,有50多年党龄。从大冶有色冶炼厂退休后,他一直热心社区志愿服务,积极参加支部党员学习。日常生活中,更是处处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帮邻居做了不少好事。近年来因腿脚不便,高福兴长期坐在轮椅上,无法按时参加社区的党员学习活动。住在同一楼栋的柯金安,经常上门陪他聊天,分享社区信息和党员学习资料。

最近,高福兴听说社区各支部正相继开展专题学习,传达下陆区党代会精神和“党史爷爷”王明林的先进事迹。他不能前往参加,又担心自己学习掉队,非常着急。

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天,柯金安和社区工作人员把装有《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员生活》和王明林先进事迹材料等内容的“学习包”,送到高福兴手中。

社区方面表示,对于辖区内的高龄、困难党员,社区不仅会从物质上给予帮助,还会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在精神上给予他们更多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