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开创首善之区建设新局面——下陆区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11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12月9日下午

区委书记宛小林主持召开

下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教育读书班

暨区委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和各街道(园区)、区直各单位以及市垂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市主要领导下团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汪勇指出

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深刻的领会和把握,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代会提出来的“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区上下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和百日攻坚工作,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城市更新工作的年终收官和新年谋划,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加快推动土地出让和棚改清零,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创文等11项重点工作,奋力跻身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全市第一方阵。

宛小林强调

全区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区域竞争的紧迫感,助推下陆区现代服务业集群加速成型,抓好重点工业企业的退城入园和技改等工作;着力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环境、安全底线四件大事,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强化央地合作和日常各项工作的信息对称性、研判预见性、处置主动性;干在实处,推在前列,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聚焦聚力重点工作,发扬“拼、抢、实”的工作状态,以实绩论英雄,在全区上下形成鲜明的工作评价导向,在市党代会开启的奋进新征程中,赢得优势,开创首善之区建设的新局面。

12月9日-11日,区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研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