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金广厦小区老旧门楼正式拆除
日期:2022-03-12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金广厦小区建立初期,在广州路旁设立了一个进出口,考虑到出入口离主干道有一定距离,该小区物业公司将小区门楼设在了主干道旁,以便提醒居民小区具体方位。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老旧门楼已成为影响交通的拥堵点,既不美观,又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不少居民在网格群反馈,希望尽早拆除此处门楼。


广州路社区书记李梅秋去小区进行走访,充分征求居民们的意见,最终决定拆除此遗留门楼。

3月11日一早,广州路社区联合下陆区城管局、团城山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中心对该门楼进行拆除。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门楼已被彻底拆除。

“一直觉得这个门楼很拉低颜值,而且又影响视线,开车进出还必须停车看路边,不然就会撞到行人,今天这个门楼终于拆了,我们这心里呀,也敞亮了!这可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呀!”金广厦小区居民路过时都纷纷点赞。

李梅秋说:“后期我们将结合各小区特点,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想群众之所想,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切实让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