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同协作,共振兴!
日期:2022-03-03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3月2日

罗田县委书记郝爱芳率党政代表团

来下陆区考察对接

共同谋划2022年

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工作

区委书记宛小林

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陪同考察座谈


罗田县党政代表团

先后到黄石传化诚通公路港物流园

东方山风景区

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等地

实地参观了解企业和景区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勇介绍了下陆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工作情况。宛小林对罗田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宛小林表示,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下陆区与罗田县结成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对子,一是要珍惜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正将区域协作做深做实;二是要健全机制,两地要常来常往,加强交流;三是要找准路径,在产业、消费、就业、旅游和干部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四是要落实项目,拿出实事清单,尽快落地见效。

郝爱芳介绍了罗田县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她表示,两地始终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强在产业、劳务、人才等方面的沟通联系,创新建立“五互三帮”的协作机制,实现了协作机制不断完善、产业帮扶富有成效、就业帮扶更加广泛、消费帮扶不断拓展。下一步将加大区域协作工作力度,推动两地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富成效拓展,携手开创区域协作发展新局面。

罗田县领导张卫兵、邱常国,区领导马涛、徐永安及两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