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1600平“菜篮子”全新开业
日期:2022-07-04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这里面又整洁又凉快,真舒服!”刚进市场的王阿姨不禁感慨道。

7月2日,经过2个月的紧张装修施工,崭新的怡城市场全新开业  。

怡城市场位于团城山街道湖景花园、城上城、琥珀山庄、宏维星都等大型住宅区的交汇处,建于2015年5月份,面积1600平方米。

“2022年,按照市政府‘十件实事’工作安排,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协调,市场业主精心施工,投资200余万元,按A类标准对市场进行了全新升级改造。”怡城市场管理员介绍道,市场经过改造后,购物环境大变样,真正做到为百姓服务。

“以往没有现在好,现在就像人一样,打扮了就好看了。”“现在环境可比以前好太多了”来买菜的顾客们纷纷夸赞。

“今天是我们菜场第一天开张,生意很好,环境比之前干净多了,舒服多了!”守在鲜肉摊的老板娘笑着说道。

改造后的怡城市场,布局合理,设施一流,为周边市民提供了环境优美、智慧现代、安全方便的购物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