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吴之凌参加大冶代表团、下陆代表团审议
日期:2022-01-07 来源:黄石日报    

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之凌先后来到大冶代表团、下陆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在大冶代表团,听取郝胜勇、孙辄、潘小进、王楠波、徐文平、曹洪俊、张友山、刘桑田等代表发言后,吴之凌说,要充分认识大冶在全省、全市发展格局中的新优势、新机遇、新作用,发挥好独特的资源、区位、人才、企业家优势,在全省县域经济新一轮改革发展中争当“排头兵”,在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中打造“桥头堡”,主动对接融入全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在临空经济发展上先行先试、打造新增长极。吴之凌表示将全力支持大冶奋进全国县域经济五十强,推动劲酒、新材料等优势产业升级扩能,汽车、新能源、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进全域旅游、农业产业化、全域一体化发展,加快实现绿色转型、优势再造。

在下陆代表团,听取汪勇、李海顺、明文良、李社教、周学君等代表发言后, 吴之凌说,下陆区是黄石的现代化城市功能重要承载区、有色金属产业集聚区、文化旅游优势区,希望下陆区进一步研究市场经济、城市建设、人的需求提升和区域竞争等基本规律,开启现代化城区发展新征程。吴之凌表示要全力支持下陆区抓住机遇、借势借力,推进主导产业链条化、商贸服务业高端化、城市管理精细化、投融资市场化,打造全省跨境电商试验区、循环经济示范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廖进军、卢雪梅、郝胜勇、胡楚平、王新华,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刘恒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参加审议。(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