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跨区域开通求职用工“直通车”
日期:2022-07-22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就业“直通车”开进企业厂房。18日,100多位求职人员乘坐大巴车从黄冈市罗田县出发,“组团”参观下陆区企业,上门挑选心仪岗位。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重点就业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化两地劳务协作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当天,下陆区、罗田县人社和就业部门联合举办“就业帮扶企业行”跨区域劳务协作“送岗”活动。

走进生产车间了解工作环境,参观产品展厅感受企业发展成就,来到职工食堂品尝饭菜伙食,求职者们先后前往新兴管业(新港)、美尔雅、哈特贝尔、华中铜业等4家下陆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

目前,新兴管业新港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哈特贝尔二期项目等正加快建设,美尔雅、华中铜业也在扩大生产线,企业用工需求旺盛。

当天,罗田县50多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今年以来,两地已先后开展了3次跨区域劳务协作,下半年还将继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