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公益课堂进社区 构建文化新生活
日期:2022-10-19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团城山街道    

“大家记住把头抬起来,身体一定要绷直

这样才能展示女性的形体美”

14日上午

青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

黄石老年大学老师

向社区居民讲解形体训练要领

当天,黄石老年大学的老师们将形体公益课堂搬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得知有专业过硬的老师、跟上时代潮流的教学设备,不少感兴趣的居民闻讯报了名。

课堂上,老年大学老师耐心指导居民通过身体拉伸放松精神,提升身体的柔韧性,带着大家进行吸气、呼气的基本功训练。居民们有模有样地做着动作,学得十分投入。

“青龙山社区是黄石老年大学的分校所在地,多年来引进了符合居民‘口味’的瑜伽、书画、声乐、舞蹈等课程,让大家在学习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提升生活质量。”青龙山书记张俊表示,将秉承为“为居民办实事”的初心,持续开展更多公益课堂活动,提升居民的艺术素养和才艺水平,激发他们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热情,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