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决战决胜四季度 奋力夺取“全年精彩”
日期:2022-10-19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10月14日,下陆区2022年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工作,研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动思想认识再统一、目标任务再明确、推进措施更扎实,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奋力实现 “全年精彩”。区委书记宛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会议。

会上,长乐山工业园区、东方山街道、老下陆街道、团城山街道、新下陆街道分别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及招商、森林防火、项目谋划、信访维稳和创文迎检等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区领导陈罡、徐欢、江隆胜、徐永安、王海兵分别通报了前三季度平安稳定、创文工作、经济工作、拆迁腾地、项目建设、城建项目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精准把握四季度的工作特点和要求,做到“稳、赶、争、谋、统”,抢抓四季度黄金时期冲刺,保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拼抢实”的干事创业氛围、只争朝夕的状态,主动谋划未来发展战略,统筹兼顾全面完成目标。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切实完成好四季度重点工作。紧盯风险点,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紧盯关键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围绕经济发展指标、项目建设、重要考核等工作,全面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紧盯增长点,谋深谋实明年重点项目,围绕辖区企业技改延链、临空经济、城建及民生项目等,加快久谈不决、签约不落地项目推进,争取上级对下陆的支持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会议强调,要务实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夯实基层基础,全力开展“四争”,树牢考核导向,严明纪律规矩,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务好全区经济发展大局。

会议表示,要按照会议任务清单,一项一项紧紧抓在手上,一条一条交账销号,一个一个督办落实,加大油门、开足马力,跑出大干四季度加速度,特别是在“四园”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对上争取、营商环境、城市更新、民生实事、文明城市创建、省委巡视和环保督察整改、明年工作谋划等方面跑出加速度,全面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园区)党政、区直部门和辖区垂管单位、各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