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举办“统战大讲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28 来源:区委统战部    

6月24日下午,下陆区举办疫后首次统战大讲堂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刘盛讲授全国两会精神。



 

全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商联民营企业家、民族宗教界人士、侨界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110余人参加了学习。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贾玉香参加了理论培训。


盛以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从会议基本情况和特点、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六稳”“六保”疫后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参加学习的统战代表人士一致认为,专家辅导主题突出、内容生动鲜活。不仅提高了认识,打牢了思想政治基础,更鼓舞了人心。让大家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下陆区坚持每季度开展“统战大讲堂”,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通过加强政治引领,引导统战对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同时,激励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