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长乐山工业园人大工作委员会开展 “三进三聚三助”代表行动活动
日期:2022-05-26 来源:长乐山工业园    

26日上午,长乐山工业园人大工作委员会开展“三进三聚三助”代表行动活动,活动现场调研辖区内加柯环保、长乐山小学、卫王湿地公园、长宇新城小区。长乐山工业园代表小组团区人大领导、工作人员等共计30人参加了活动

调研结束后,在长乐山工业园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三进、三聚、三助”座谈会,会议长乐山工业园人大工委主任邹国柱主持。在座谈会上,加柯环保、长乐山小学、长宇社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企业、学校、社区向人大代表汇报环保整改、企业提质,“双减”工作落实,创文、基层治理工作;长乐山工业园代表小组团区人大领导分别向园区的企业、学校、社区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落实“双减”政策建言献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虹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人大工作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感和履职尽责能力;二是加快建设人大“代表之家”,建立学习交流场所,使“人大代表之家”成为人大代表开展活动、联系选民、履职尽责的主阵地;三是密切联系选民和人民群众,听取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及时了解民情,有效化解矛盾;四是把解决问题作为人大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做好代表意见建议整理,加强与代表的沟通,按质保量,按时办结,规范办理,高质高效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下一步,长乐山工业园人大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的要求,坚持和开展人大代表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文明城市创建有力有效和学生全面发展,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推动园区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