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红色赋能 建强“堡垒”
日期:2022-04-15 来源:长乐山工业园区    

坚持以学促思,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

机关全体党员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每人每年度撰写个人读书笔记不少于2万字,常态化开展党史线下流动主题展览,党建先进工作经验被省、市官方媒体报道10余次,其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被人民网党史学习教育官网进行宣传报道。

坚持发展为要,党员服务项目热潮涌动

在园区党委带领下,园区机关党支部全员包保项目、服务企业,全年包保项目14个,深入建设一线百余次,投身循环经济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中,协调解决问题50余个,其中化解大江环科土地瓶颈一事,获得区委区政府通报表扬。

坚持以民为本,为企为民实事成效显著

机关党支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卡点、堵点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企为民办实事相结合,把服务阵地扎根在一线,梳理领办为企为民办实事13件,累计投入3800万元,高位推进,现已全部完成,获得企业、群众一致称赞。

坚持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多点开花

常态化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领办社区实事50余件,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中服务在前,解决群众需求160余个实施小区物业管理集中规范工作,解决盛世长乐漏水、长宇新城充电桩等一批民生问题,确保了辖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园区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效能,积极融入园区经济、民生各项工作中,实现各项工作实现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