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老下陆街道办事处商会正式成立
日期:2022-12-17 来源:老下陆街道    

12月15日下午,我区第二家商会——老下陆街道办事处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下陆区老下陆街道办事处商会章程(草案)》《下陆区老下陆街道办事处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下陆区老下陆街道办事处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会长1名(唐巨猛)、副会长3名(冯正坤、伍小明、张军 )、秘书长1名(宋学攀)。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发展商会,对标“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好商会的目标要求,把商会建设成为党组织放心、社会认同、会员满意的模范商会。

会议要求,要把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发展经济中创造财富,在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行动中彰显价值,努力推进老下陆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商会将坚持凝聚会员力量

发挥商会纽带作用

整合一切资源

集合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

促进老街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当天,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唐巨猛在发言中说道。与会代表也纷纷表示,商会的成立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政企交流、企企交流的平台,商会将秉承着“坚韧不拔、创新求变、奋勇争先”的精神,发展蓬勃、欣欣向荣。

老下陆街道辖区内的31家非公有制经济会员代表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