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各社区2023年度1-6月劳动保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日期:2023-06-28 来源:新下陆街道    

根据区人社局1-6月份反馈认定数据显示,大部分社区指标已按照时间进度完成,还有部分社区主要指标没有按照工作任务进度完成,现将各社区1-6月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1.城镇新增就业:孔雀苑、西花苑、友谊、大塘、铜花社区已经完成全年任务,陆家铺社区完成较差,仅完成进度的28.89%。

2.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所有社区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3.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神牛、铜都、友谊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团结、新星社区完成较差,仅完成全年任务的32%、31.58%。

4.新增创业人数:西花苑、铜花、铜都、神牛、友谊社区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大塘、胜利、康宁社区完成较差,仅完成进度的34%、40.91%、45.45%。

5.返乡创业人数:大部分社区社区已经完成全年任务,胜利社区完成较差,仅完成全年任务的25%。

6.就业创业培训人数:1-6月培训完成结业人数58人,正在开班的有色岗前培训 11人还未结业。

7.一次性创业补贴人数:康宁、大塘、铜都、孔雀苑四个社区均已完成全年任务,其他社区为零。

8.新增养老扩面人数:1-6月完成扩面人数142人,陆家铺、友谊社区完成较好,任务过半,其他社区都未按照时间进度完成。

9.就业采集信息人数:3至5月份街办就业信息采集共计完成7246条,11个社区均已完成600条以上信息采集任务,陆家铺社区只完成信息采集273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