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长乐山工业园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1 来源:长乐山工业园    

连日来,长乐山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熊伟同志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与会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基层社会治理等领域谋划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熊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描绘的美好蓝图令人期待,工业园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扣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牢筑“抓建设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循环经济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为抓手,紧盯成园满园、投产达效,真正擦亮园区的国家级、省级金字招牌,以自我加压、起步冲刺的姿态,全力推动经济增长大提速,以大提速带动大发展、促进大提升、实现大跨越,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