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文明下陆】“我为创文添光彩!”
日期:2021-12-28 来源:有色中学    

“爷爷,您身体真硬朗,我们是文明宣传志愿者,想考考您创文知识!”

“阿姨,我来帮您清理垃圾。”

12月26日,在铜都社区有色技校前,一群稚嫩的童声劝阻着来往市民的不文明行为。

当日上午,有色中学志愿者家长以及学生们到校门口集合分配片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积极活动中。

活动现场,有色中学20名小文明行为践行者在家长和学校带队老师的带领下,身披“有色中学志愿者服务队”绶带,手拿文明宣传单,迎着寒风,走上铜都社区街头,给居民、商户、过路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活页宣传资料。

“这次活动让孩子得到了锻炼,她为‘创文’出了力,我很高兴。”709班董慧妍、徐童的家长介绍,她们也是“创文”志愿者,希望孩子能与自己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

近期,下陆区辖区内各学校积极与社区街道接洽,投身到创文活动中来,为下陆区创文工作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