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五个一”评选:最美口袋公园—— 青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
日期:2023-01-13 来源:区创文办    

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漫步在大街小巷,不经意间就能在街头转角处遇到这么一方小天地,如同走进一幅徐徐展开的诗意画卷在喧嚣疲惫中,享受到片刻宁静惬意,这片天地就是青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

小小的口袋公园修建得别致精巧,五彩缤纷,地形高低起伏,树木错落有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语随处可见,造型各异的景观小品更是点睛之作,墙上的彩绘为整个公园增添了艺术气息。转角遇到美,提脚进公园,看花、唱曲、遛弯儿,怎么高兴怎么来,在家门口就可以拥抱“诗和远方”。迎着朝阳健身跑步,晨练的老人随着美妙的音乐练一套太极拳,另一边,精神抖擞的阿姨们跳起广场舞,孩子们自由自在的玩耍,几位大叔就坐在院子里,吹着凉风,唠唠家常,每天都是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一起走进2022年湖北省文明城市创建“五个一”榜单最美口袋公园——青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

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青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

https://m.hbtv.com.cn/p/2341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