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五个一”评选:标杆文明实践站点——铜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日期:2023-01-14 来源:区创文办    

他们,来自于各行各业,微小如苔米,却汇聚起无限光芒与希望,不断播撒良善和关爱,他们是一群用言行诠释时代重托的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色彩——志愿红。

志愿红是铜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底色,这里培育了无数志愿者团队,也涌现出无数感人肺腑的事迹。中国好人吕东在工作室里带着孩子们回忆自己的军旅生活,黄石好人孙凤君带着婆婆们在“拾光织忆”趣织社做手工,文化活动室里是沙沙的翻页声,健身活动室的阿姨们也开心地跳起了广场舞。

一起走进2022年湖北省文明城市创建“五个一”榜单标杆文明实践站点——铜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黄石市下陆区新下陆街道铜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https://m.hbtv.com.cn/p/2342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