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国标舞专家助力文明创建 舞出社区文明风气
日期:2023-04-19 来源:老下陆街道    

“手伸直一些,腰挺直....”4月18日上午,在江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退休党员周永兴正认真指导着社区群众学习国标舞。

江洋社区居民周永兴是国标舞国家一级教练和一级裁判,拥有深厚的舞蹈水平。了解其退休在家,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和他联系,邀请他为社区居民教授国标舞。身为党员的周永兴也积极响应,“很高兴能为家乡居民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让大家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在舞蹈中享受乐趣”,于是和社区商定在每周日免费为社区舞蹈爱好者教授国标舞。听闻有舞蹈授课,社区居民也纷纷报名。“周老师非常专业,能有这么一个优秀的老师指导,实在是太幸运了,非常谢谢社区和周老师,让我们有这么一个学习的机会”。参加培训的社区舞蹈爱好者们对课程赞不绝口。

文明创建,不仅社区要起到引导作用,更要发动居民和乡贤的力量,让大家都能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当中,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江洋社区将一如既往充分汇聚各方力量,助力文明社区建设惠及更多居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