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2020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
日期:2020-03-24 来源:首善下陆    

2020年3月23日晚,下陆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及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新区(街办)主要负责人、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吴红英、陆柱国、徐新勇等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明天开始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后续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疫情防控战场不能丝毫麻痹,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是经济发展战场要在统筹上做决策、想办法、见效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积极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三是要维护好社会稳定的战场,确保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区委书记、区长郭波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