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委举行第四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日期:2020-05-28 来源:首善下陆    

528日下午,下陆区委举行2020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区委书记、区长郭波主持会议并发言。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共黄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制度文件精神。

随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陆宏江、王毅敏、汪勇、严定方围绕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了中心发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发言。

就如何学习和贯彻好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郭波提出五点要求:

01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

02切实抓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慎终如始;

03全力抓好疫后重振各项工作,全面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扎实做好“六稳六保”;

04加大力度对接中央针对湖北一篮子扶持政策,积极向上争取资金;

05加快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补齐社会治理短板,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以及各新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