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2020年下陆区委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简报
日期:2021-01-04 来源:首善下陆    

12月31日,2020年下陆区委读书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在区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郭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读书班分为两个阶段,12月30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自学。12月3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大、政协主要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和理论著作,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会上,郭波同志强调,经过这次读书班学习,大家对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新一轮的温故知新,对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工作落实具有很大指导意义,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把学与思、学与做、学与用更好地结合起来,确保各项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我们的各项工作。

下陆区坚持以上率下,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为引领,持续抓实、抓细党员干部的学习素养和能力培养,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联合下发《关于在全区开展主题读书班活动的通知》,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读书班”活动,为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区主题教育各项具体工作举措常态化纵深化发展,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首善城区提供思想保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下陆落地生根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