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举行
日期:2023-12-2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1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在区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宛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整个社会治理的基础。要树立良好的家风,管好自己和家人,弘扬好家风好传统。要夯实做细基层社会治理,畅通社区、网格、自然湾等各方面的信息,重视家庭风险矛盾的预警,注重初信初访,及时掌握矛盾、疏导矛盾,避免矛盾升级。



会议强调


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要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线上和线下、网上和网下双向发力,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加强预防预警预案,加强对网络舆情的管控。领导干部要在以往的舆情处置中,汲取经验教训,得到启示和借鉴,运用综合的思维、治理的思维观察研判问题,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十二届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曹建国、徐欢、张移生、金小平分别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网信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