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暨区委常委会班子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学举行
日期:2024-01-1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下午,2024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暨区委常委会班子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学在区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宛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在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自我革命,接受党的教育和党性锻炼,自觉对标中央要求、检视个人问题,正确对待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在“四下基层”实践中持续改进作风,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各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做到情况清、政策清、问题清、思路清;要在履职尽责中奋发有为、创先争优,清楚各分管领域工作情况,不断从中总结经验,并加强沟通、协调与汇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前,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个人自学。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巡视工作、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夏忠强、徐永安、马哲强、王世贵、刘红斌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参加学习。